Skip to main content

Title

幫寶寶洗澡

有些人認為沐浴只是為了幫寶寶清潔,但事實上,這一刻不只是沐浴,你給寶寶的,比你想像的更多。科學研究顯示,多重感官體驗-觸覺、視覺、嗅覺和聲音的刺激,都是幫助寶寶大腦成長的關鍵。沐浴時光是您與寶寶培養親密關係的好時機,可以給寶寶更多美好體驗。

如何幫寶寶洗澡

幫寶寶洗澡時需要更加注意他的特別需求。學習如何安全有效地幫寶寶洗澡,促進他的感官發育,並加強您與寶寶之間的連結。

幫寶寶梳洗和日常清潔

隨著寶寶的成長,他會開始探索更多事物,這也表示,他將製造更多的混亂。但是洗太多次澡會讓他的皮膚乾燥,有什麼秘訣可以在寶寶洗澡後仍然讓他保持他身體乾淨呢?

善用洗澡時間

洗澡是幫助寶寶學習和成長的好機會。了解您可以為寶寶做些什麼,幫助他體驗更多洗澡所帶來的好處。

幫寶寶用海綿擦浴

海綿擦浴能有效呵護初生寶寶的嬌嫩肌膚,同時透過氣味和觸摸與寶寶交流並促進寶寶健康成長。

嬰兒頭髮護理和造型

隨著寶寶的頭髮生長,需要適當修剪與護理頭髮,並使用產品幫助頭髮健康生長不打結。

回到頁首

We have sent a new verification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