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嬌生嬰兒關閉集點功能通知

親愛的會員您好:

感謝您長期以來對嬌生嬰兒的喜愛及對我們服務的熱烈支持,因應策略調整,我們將於西元(下同)2024年3月31日後關閉以下會員功能:

  • 上傳發票、查看點數及兌換商品
  • 邀請好友加入會員
  • 綁定LINE好友獲得點數

於2023年1月1日至2023年12月31日間獲得之點數將不受影響,將按原定計劃於2024年3月31日歸零。2024年1月1日後獲得之點數,也將於2024年3月31日後過期歸零  。為確保您能最大化利用所累積之點數,建議您儘早使用點數兌換心儀好禮。好禮清單與兌換規則請參照官網說明

就此通知可能帶來的不便,我們除感謝您的理解外,亦深感歉意。我們感激您成為我們大家庭的一員,並將持續努力提供更優質的服務體驗。

請注意,本通知所載內容可能隨時進行調整,敬請留意相關資訊。如有任何疑問或需要進一步諮詢,歡迎您隨時透過電子郵件聯繫我們的消費者服務中心[email protected],或在週一至週五的上午九時至下午六時致電本公司的消費者服務專線 (0800-011-678),我們將竭誠為您提供協助。

再次感謝您的支持與理解,我們期待為您繼續提供更卓越的服務體驗。

回到頁首

We have sent a new verification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