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我們對家庭的承諾

我們與世界各地快樂健康的寶寶與其家人站在同一陣線。以下列舉我們和母公司Johnson & Johnson共同參與的聯合活動。

救助兒童基金會®

嬌生與「救助兒童基金會」(Save the Children®)合作,為國際上受到危機或貧窮問題影響的社群與家庭,提供醫療保健、援助與教育等協助。

為健康的未來努力

全世界的爸爸媽媽都願意信任嬌生®可以照顧好寶寶。

嬌生®致力於維護健康環境

我們承諾,以溫和對待環境的目標謹慎研製所有產品配方,因為寶寶的發育深受成長環境的影響。

建立一個能讓每位寶寶成長茁壯的環境極其重要。因此嬌生不斷自我要求,改善我們對環境造成的影響。

嬌生溫和對待環境的方式

  • 我們優先選用不會對水生動植物與生態系統有害的成分。
  • 我們採用專利系統研製可生物分解、不會在環境造成生物累積問題的無毒產品。
  • 我們預計採用更具效益的製程,能於我們的自營製造廠減少約20%的用水量。

我們十分驕傲能參加以下計畫,為下一代保護環境。

嬌生®環境保護計畫

我們致力於將影響力拓展至嬌生®以外的範疇。歡迎了解我們為地球健康所做的努力。

降低對環境的不良影響

我們致力於保護天然資源。歡迎了解嬌生®是如何採取行動以減少產品用畢後對環境造成的影響。

回到頁首

We have sent a new verification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