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溫和香味的力量

嗅覺、記憶與情緒均息息相關。許多研究顯示,多重感官體驗在寶寶健康快樂發育的過程中扮演了重要角色。

然而,能否讓家長對自己選用的嬰兒護膚產品感到信任亦為我們重視的層面。因此,這就是我們100%公開香料成分的原因。

我們的香料均不含已知的香料過敏原。

每一個嬌生嬰兒產品研發中使用的香料,皆符合國際香精協會(IFRA)的高規格標準。

研究顯示,以具有香味的沐浴產品幫寶寶洗澡,沐浴後和家長的互動會增加30%。(與使用無香料沐浴產品洗澡的寶寶比較)

香味的藝術

我們與全球頂尖的香氛品牌合作,打造出全新的溫和產品氣味,同時確保符合我們嚴格要求成分純淨的標準。

嬌生®產品的主要香味

果香/花香

我們的嬰兒溫和洗髮露香氣含有花果香調,能讓您與寶寶在沐浴的時候,擁有心曠神怡的愉快清新感受。

茉莉、玫瑰與紫羅蘭等花卉香調,再與紅莓、葡萄柚與鳳梨等果香調揉合。最後以皂香與麝香香調作為尾蘊。

花香/皂香

柔和的皂香香調與花香、低調的活潑清新綠色植物香與柑橘香調,譜出比例平衡的前味。中味則以玫瑰、茉莉和濃密鳶尾香為主軸;花香亦襯托出皂香般的經典東方麝香味,以此形成嬰兒 溫和潤膚乳的後味。

花香/皂香

嬰兒甜夢潤膚乳的香氣融合鈴蘭、茉莉花與粉紅玫瑰花瓣等三種花香,再與水潤的常春藤和多汁杏桃香交織出清新的前味。最後散發出舒緩安神的珍貴琥珀、柔和麝香和獨特的暖調奶香,達到明顯的鎮定效果。

花香/皂香

嬰兒甜夢沐浴露的香氣融合鈴蘭、茉莉花與粉紅玫瑰花瓣等三種花香,再與水潤的常春藤和多汁杏桃香交織出清新的前味。最後散發出舒緩安神的珍貴琥珀、柔和麝香和獨特的暖調奶香,達到明顯的鎮定效果。

柑橘香/花香

嬰兒洗髮沐浴露的香氣蘊含活潑的柑橘調,再融合令人垂涎的果香,呈現活力充沛的整體氣息。小蒼蘭與鈴蘭等水潤花卉搭配柔和的麝香與琥珀,形成餘韻綿延許久的柔和香氣。

我們的嬰兒產品所採用的香氛成分均遵守「國際香精協會」(IFRA)的全球標準與我們的五重安全程序 。此外,我們更透過兩大獨立評估機構篩檢成分(美國安全試驗所與EWG)。

兩者篩選結果均顯示嬌生產品的香料十分溫和,即使是最為嬌嫩的嬰兒肌膚同樣適用。  

回到頁首

We have sent a new verification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