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產品成分

我們用於製造產品的所有成分均舉足輕重,對寶寶敏感的肌膚、頭髮和眼部均十分溫和。清楚您為寶寶所選產品的詳細成分極其重要,因此我們特別為您編列成分說明表。

我們的五重安全程序

我們致力於打造世界上最溫和的嬰兒產品。因此我們制定完善的程序,確保嬰兒產品的安全與品質。如有產品配方不符任一階段程序的標準,我們就會從零開始。這就是我們以超過一世紀的時間,致力於打造出世上最溫和的嬰兒產品所秉持的高標準理念。

  • 1. 原料採購

    Diamond icon

    安全的產品始於安全的原料;這就是我們徹底篩選每一家供應商的原因,並僅接受符合我們嚴格品質與安全標準的供應商原料。

  • 2. 評估成分

    Molecule icon

    我們使用的成分務必經過評估,且符合保養品的使用安全規定。我們深入評估缺點,並據以各種個人保養、食品與藥物研究的最新發現研究來審慎評量。

  • 3. 臨床評估與試驗

    Pipette icon

    我們建立產品配方後,會由自願者在實驗室的環境進行試驗。我們的專家會測試各種可能出現的問題,包括是否刺激肌膚與眼部。因此,我們的成分安全性資料庫具備廣泛的配方試驗反應資訊,可協助我們研製新配方。

  • 4. 試用見證

    Chart icon

    我們以消費者使用嬌生嬰兒產品的各種真實情況進行試驗;也就是從真正傾聽您的使用心得開始!我們亦於實驗室進行許多模擬情境的產品試驗,例如極端炎熱、寒冷、潮濕等環境條件,以不斷檢視產品的安全性與效果穩定度。

  • 5. 持續評估

    Circular arrow icon

    雖然成品最終可於當地商店購得,但我們的任務尚未結束。除了持續觀測市場資訊以外,我們還會透過客服電話或社群媒體留言傾聽您的意見反饋,並於必要時更新產品,讓每項產品均能真正發揮效用。

成分安全背後的科學原理

1. 防腐劑

防腐劑在嬰兒與個人美容產品裡屬於必需成分。如果不添加防腐劑,您每天使用的產品可能在數週甚至數天內就過期。我們僅使用經過數十年安全使用歷史且經FDA與美國毒理學院所核可的防腐劑。
 

2. 香料

氣味等多重感官體驗在寶寶健康快樂發育的過程中扮演了重要角色。市售含有香料的消費品所使用的香味化合成分中,只有不到25%的香料能符合我們嚴格的安全標準且能用於溫和的嬰兒產品。我們的香料均不含已知的香料過敏原。

嬌生®成分準則

深入了解我們選用成分的標準。

回到頁首

We have sent a new verification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