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Feeding Your Baby

哺餵寶寶

不管妳是授乳還是使用嬰兒奶粉,餵哺時間都是個和寶寶培養感情的好機會。透過了解更多其他的餵養方式,或是諮詢你的醫生,以確保使用最適合的方式來餵養寶寶。

母乳哺餵

許多醫療保健專業人士都不認為有任何一種配方奶比母乳更適合寶寶。從營養層面來說,母乳是專為你的寶寶設計的食物。它含有寶寶所需的所有維生素和礦物質,比配方奶更容易消化,而且較不會引起過敏反應。母乳哺餵可以讓母親透過乳汁把抗體從自身的免疫系統傳給寶寶,以提升孩子防禦能力。而且可在幾個星期或幾個月內自動調整以符合寶寶不斷變化的需求。

查看我們的母乳哺餵指南

其他哺育方法

當然,有時候媽媽也可能會因醫療問題或其他特殊情況而無法授乳。請與你的小兒科醫生討論最適合你和寶寶的餵養方式。無論你決定如何餵養寶寶,確保要抱著他來餵。在擁抱著他的同時餵養及授乳可以幫助你和寶寶之間建立愛的緊密連繫。也可以邀請伴侶加入,因為哺餵時間是讓寶寶和伴侶親密接觸的大好機會。

全新嬌生 全心溫和 經2233道測試把關後 呈獻給你全新的嬌生

我們致力於與媽媽們、醫療專家和科學家合作,確保我們的產品能在安全、品質和嬰兒護理方面不斷達到最高標準。

回到頁首

We have sent a new verification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