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Freshening & Between Baths

幫寶寶梳洗和日常清潔

帶寶寶出門在外時(例如遊樂場或是如廁訓練等),難免需要幫寶寶清潔,這時可以使用濕巾擦拭寶寶的雙手和臉部。使用濕巾幫寶寶清潔是在外梳洗較為方便的方法。你的溫柔呵護可以幫助寶寶建立自信,而嬰兒專用柔濕巾的怡人香氣則可以改善心情。

這裡有一些方法讓寶寶保持日常潔淨。

初生嬰兒的日常清潔

大多數兒科醫生建議初生嬰兒每週洗澡 2-3 次,隨著寶寶長大可洗得更頻密。即使你不是每天給寶寶洗澡,請確保在每次更換尿布時保持有關部位清潔,並在每次哺乳後清洗寶寶的臉部、下巴皮膚褶皺和雙手。

海綿擦浴是很多媽媽清潔年幼嬰兒的替代方案。

濕巾

出門在外或不能洗手時,你還是可以在路上輕鬆保持寶寶乾淨清爽。嬰兒專用柔濕巾是媽媽包內必帶的物品。

全新嬌生 全心溫和 經2233道測試把關後 呈獻給你全新的嬌生

我們致力於與媽媽們、醫療專家和科學家合作,確保我們的產品能在安全、品質和嬰兒護理方面不斷達到最高標準。

回到頁首

We have sent a new verification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