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為寶寶做好準備

當上媽媽是一個很美好的經驗,但同時意味著生活會有重大的改變。 讓嬌生®幫助妳做好準備迎接寶寶的準備,讓妳與寶寶都健康快樂地成長。

寶寶派對(Baby Shower)

在寶寶的到來之前,我們會需要做很多準備工作。嬌生®為妳整理的一些資訊,讓我們做好準備,一起迎接寶寶的到來!

懷孕期間身體的變化

了解懷孕後身體會出現的變化,以及一些讓妳在孕期舒緩心情的方法。

寶寶出生前的準備工作

我們為妳提供一些資訊,幫助妳做好準備,給寶寶一個健康快樂的開始。

嬰兒房的佈置

完美的嬰兒房不需要花俏的家具或昂貴的玩具,而是需要考慮周全,以確保為寶寶提供安全舒適的環境。

哺餵寶寶

媽媽可以趁著餵食時間靜靜地坐下來,透過觸摸與寶寶一起放鬆和交流。妳可以找尋適合的方式來哺餵自己的寶寶。

母乳哺餵指南

嬌生®知道母乳哺餵對很多媽媽來說並不容易,因此我們將協助妳發展這種親密的親子體驗。

媽媽產後護理

要給寶寶最好的呵護,妳需要先照顧好自己。學習如何讓自己保持快樂和健康。

寶寶出生後的前10 天

媽媽們總是擔心:「我這樣做對嗎?」
嬌生®提供有關照顧寶寶的快速入門資訊,幫助妳更加專注與寶寶相處的時刻。

回到頁首

We have sent a new verification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