嬌生嬰兒牛奶滋養

產品介紹 (Overview)

我們了解溫和清潔寶寶嬌嫩的肌膚,同時給肌膚雙重滋養的重要。嬌生嬰兒牛奶滋養皂,經科學實證,成分溫和,清洗過程中溫柔呵護寶寶嬌嫩的肌膚。牛奶潤膚皂含滋養的牛奶蛋白及維他命E,可以在保護寶寶嬌嫩肌膚的同時,給予肌膚雙重滋養,讓肌膚維持天生柔嫩。

含牛奶蛋白及維他命E
pH值親膚 長效滋潤
符合國際 ISO 16128-1 標準
通過2,000次肌膚溫和測試,科學實驗證實質純溫和
每一個嬌生嬰兒產品研發中使用的香精,皆符合國際香精協會(IFRA)的高規格標準 

使用方法 (How To Use)

在手中將嬌生嬰兒皂搓揉起泡,再將泡沫溫柔抹在寶寶的肌膚,再用清水洗淨。

產品成分 (Ingredients)

Sodium Palmate, Sodium Palm Kernelate,  Fragrance, Mineral Oil, Glycerin, Titanium Dioxide,  Tetrasodium EDTA, Etidronic Acid, Tocopheryl Acetate, Milk Protein

注意事項 (Safety Tips)

只供外用。請置於幼兒無法取得之處或由成人陪同下使用。使用後如有不適,請暫停使用並詢問醫生。